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ノω<。)ノ))☆.。

【刀剑乱舞】然而审神者已经看穿了一切=_=

【刀剑乱舞】然而审神者已经看穿了一切=_=

 

#有病#

#很有病#

#而且拒绝吃药:-D#

#慎入#

 

#然而审神者已经看穿了一切=_=#

 

——————————————————————

 

四叶从小就有一个很厉害的技能。

还在上小学的四叶迷恋上猴哥后,她才发现,这个技能或许应该叫做‘火眼金睛’。

没错。

她可以看穿非人类隐藏的真面目。

具体体现在她小时候就一直疑惑,为什么隔壁明明是只长着三条尾巴的大狐狸,大家却都要她叫大哥哥,关键是那只三条尾巴的奇怪狐狸还会说人话喊她小妹妹。

因此,在她之后看了西游记后,不顾一切的爱了猴哥。

但可惜这个技能却不是四叶自己控制的。

常年开启,偶尔掉线。

这就表现在某一天她突然发现隔壁喊她小妹妹的狐狸精真的变成了一个和大家形容差不多的大哥哥。

而在第二天四叶去找他时,他又变成了三条尾巴的狐狸。

时灵时不灵的火眼金睛,真是让人困扰。

 

所以,她拒绝去当什么审神者=_=。

想都别想。

四叶板着脸看着眼前自称时之政府工作人员,但其实就是一只狐狸的家伙滔滔不绝的讲着然后干脆利落的拒绝了。

反正又是什么非人类。

真是受够了。

她才不要去一堆非人类的地方工作,福利待遇再好也不去。

时间久了她怕自己不是得了抑郁症就是得了躁狂症。

那不是太糟糕了嘛~

 

万万没想到,最后她还是来了_(:зゝ∠)_

自称狐之助的小狐狸在一边殷勤的做着讲解,而她看着面前一把把自我介绍的刀剑心塞无比。

呵呵,什么刀剑男士。

……在她面前的不还是神奇的漂浮在空中然后发出了不同声音的……刀么=_=

所以说啊,这就是听声音选刀剑吧。

只要一想到之后要和几十把漂浮在空中分都分不清的刀剑生活在一起,她就不禁悲从中来。

光是想想,就已经对未来没有任何期望了。

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_=

 

“山姥切桑,为什么主上一直都看着我的裤腰带说话?我的裤腰带没整好?”

“不,我只是个仿品不要来问我。”

他才不会说,从一开始,主上就常常喊错本丸刀剑的名字。

而且很多时候她对短刀肋差们还常常越过他们的头顶看着空气认真的说话呢。

是眼睛有什么毛病么?

 

这样下去是脑子要出毛病了!

近侍的安排让每天都有漂浮在空中的刀剑跟在自己的身旁,但是还不知道对方的表情,这让她觉得简直就是折磨。

有时候以为正面对着刀剑讲话,结果刀剑像是受惊一样的猛然转了一个面后,她才反应过来,原来那个是他们的背面吗?

……_(:зゝ∠)_好累,真的不会再爱了。

 

“药研,要不你给主上看看吧?”

“但是主上的眼睛不像是有问题的样子啊?”

“……我不信”

“……我也不信。”

“……药研你信吗?”

“……”

 

她表示,反正她自己信了=_=。

她的眼睛不但没问题,相反好过头了。

 

然后第二天,审神者起床后,在门口遇到了今日近侍。

竟然不是刀的样子,看来火眼金睛又暂时掉线了。

但是对方不说话哎?

不听声音,我根本不知道这个帅哥是谁啊!

你到底是谁啊!

你有本事化为帅哥!你有本事说话啊 !!

 

“奇怪,今天主上有好好的看着我的眼睛说话了呢!”

“是啊,我也是哎?”

“药研你给主上把眼睛看好了吗?”

“并没有。”

“但是,你们发现没,主上今天一天都没主动喊过名字,每次都有停顿呢。”

“眼睛的问题好了,但是记忆开始出问题了吗?记不住我们的名字了吗?”

“……主上可真是不容易啊!”

 

活着可真不容易。

好不容易磕磕绊绊可以看着刀剑分出哪把叫什么名字,没成想现在又要开始重新认人了。

好心塞。

这日子还能过么?=_=

 

而在午饭之后,她第一次给那把爱撒娇的加州清光涂了指甲油,看着对方受宠若惊的欣喜的样子,审神者也一阵心酸,涂个指甲油这种小事,她平时也并不想狠心的拒绝的啊!

但是你们说说啊!你们说说啊!

对着一把漂浮在空中的刀剑,她从哪里找到指甲给他涂啊!

……所以只好当个冷淡无口的审神者了。

_(:зゝ∠)_反正都怪她喽!

 

今天审神者的技能依旧不受她的控制_(:зゝ∠)_。

 

#求问刀剑的心理阴影:-D#

#求问审神者的心理阴影:-D#

 

——————————————————————

 

我要哭瞎了,今天最后一天了,我死命的锻死命的肝,然后肝出来了后藤三号机,但是依旧没有博多!!!!!

看来是拿不到了,恩,算了,就这样子呗ヽ(✿゚▽゚)ノ

反正新刀也要出了,希望不是限时活动还要看脸,不然我打算A一段时间去玩基三了ヽ(✿゚▽゚)ノ

评论(7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