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ノω<。)ノ))☆.。

【刀剑乱舞】审神者的秘密小册子▼_,▼

【刀剑乱舞】审神者的秘密小册子▼_,▼


本来因为很忙一天都没上过刀剑乱舞!回到家后终于没忍住还是上线做了日课,然后惯例为了日课去地下100层浪了一番,依旧没有出博多_(:зゝ∠)_

……但是出现了后藤酱!!!ヽ(✿゚▽゚)ノ我有后藤二号机了!!!

虽然我还是没博多哈,哈哈,哈。

于是拼死到现在还没吃晚饭努力码了小梗来攒RP!博多快来我家玩啊!


#苏雷,一时心情亢奋的渣渣!请慎入!#


————————————————————

#审神者tamaki是个大面瘫▼_▼#

#而且其实还是个胆小鬼▼_,▼#

#刀剑们都觉得主将只是表情很少话也很少偏冷淡,但是个很有威严很可靠的大将:-D#

#审神者家里是个道馆#

 

 

 

XX日  记录者:▼_▼tamaki

 

那天我的初始刀问我,是他可爱还是我妹妹可爱。

我想了想,回答他,我妹妹可爱▼_▼。

然后作为帮助我办公的近侍他安排自己远征了一个星期都没有回来。

安定过来找我,希望我能让他回来,并且哄一下他夸一句他很可爱。

我同意了。

被远征的呼唤给召唤回来后,我看着他两人又开始相顾无言,到底该怎么安慰人才能显得我很温柔真挚呢?余光看了一眼不断冲我打眼色的安定,我想,好吧,答应了别人怎么着也得硬着头皮上不是么?

‘清光,’我努力想笑一下▼_,▼‘那天的话我还没说完。’

‘……’他看着我沉默不语。

‘女孩子里面我妹妹最可爱,男孩子里就是你了▼_,▼’

如此羞耻的话简直不像是我能够说出来的。

所以说完后我起身就走了。

第二天早上,这周顶替近侍位置的烛台切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笑容灿烂拿着红色指甲油的他。

[好吧,好吧,不介意我的手艺简直惨不忍睹的话,帮忙涂个指甲油打扮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心里这样子想着,但事实上他似乎也确实不在意,涂完后的早餐时间,甚至还大肆炫耀了一番。

怎么办,看着别人投来的目光,我觉得自己不能好了。

是在嘲笑我粗陋的技术么?▼_▼有点想扭头就跑,但这样会更加被鄙视吧?于是我还是坐了下来目不斜视的吃完了早饭。

回到居室后,我想起了我可爱的妹妹,虽然现在她还只是个小学生,但是等到她到达了青春期是不是也会像我的初始刀这样子热衷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呢?

不过作为女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也很正常,看来得让她好好学习剑道将来保护自己了。

 

 

 

 

 

XX日  记录者:▼_▼tamaki

 

今天和玩偶一样的刀匠帮我锻造出了一把欧洲刀。

是把很让人困扰的刀_(:зゝ∠)_

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吓唬人呢?

最后还被其他刀给吊打了,等级不够就不要太拉仇恨啊,哦,等级高也不行。

不过说起来,看他吓唬过短刀后,被一早就来到本丸的短刀们压着复仇手合的样子还真有趣▼_,▼

要不,就让他再多维持一级几天吧。

 

 

 

XX日  记录者:▼_▼tamaki

 

收回之前说过的话。

我想让他去远征地狱,直到特化后再结束▼_▼

 

 

 

XX日  记录者:▼_▼tamaki

 

啊啊,好像又锻造出了一把欧洲刀,明明只是这么娇小可爱的刀匠。

一想到之前光临本丸的那位,我现在就有点方,但是有近侍刀剑在身边我怎么也不能表现出怂样▼_▼

樱花雨过后,召唤而来的是个缩水版的白团子。

‘唷,我是鹤丸国永。我这样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

还真的吓到了啊!!!这奶声奶气的幼音,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粉嫩脸颊,比起本丸短刀中最娇小的小夜还要再娇小一点。

……不过,又是你啊,但变小了竟然这么可爱,不行,我的嘴角绝对不能翘起来▼_,▼

怎么办,我的手脚开始不受控制了!

天呐!我顺溜的和抱抱我家小妹一样把他抱起来了!

小孩子都是天使!▼_,▼

 

 

 

XX日  记录者:▼_▼tamaki

 

小孩子果然都是天使!▼_,▼

就算他长大后是个恶作剧的神烦▼_▼

会因为刚来本丸,感到陌生不安而请求晚上想和我一起睡,这不禁又让我想起了家中的幼妹,以前她也总是晚上缠着我要一起入睡。

不行了。

虽然很想答应他,但是为了维持主将的威严还是拒绝了吧?

……啊,不好,那泫然欲泣的小模样,让我觉得我真是罪大恶极!

笑,快笑起来啊我▼_,▼,快点温柔的笑起来哄哄这马上就要抽抽噎噎的小天使啊!

……我选择狗带_(:зゝ∠)_

 

 

XX日  记录者:▼_▼tamaki

 

没想到我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醒了还在玩我的头发。

而且今日近侍长谷部在知道我们昨晚一起睡后,脸色好像有点奇怪?

嘛,先不管了。

早餐的入座他很自然的往我怀里一坐,这让我感觉我像是怀里报了个玩偶抱枕。

吃饭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挖了一勺子蛋羹喂了他,没办法,投喂妹妹习惯了▼_▼,而大家的表情变得更加奇怪了。

之后处理文件,五虎退这个孩子进来送过茶水,然后颤颤巍巍的问我能不能摸一下他的头。

我长的很可怕吗?都相处了这么久提个简直是送福利的要求还这么胆战心惊,哎,他这孩子长得可爱又乖巧听话就是太胆小了。

好吧,小孩子里面貌似以前除了妹妹以外都很怕我而且也都很听我话,甚至还有亲戚拿‘如果不听话就送你到tamaki哥哥家住一阵子’来威胁他们乖乖听话的传闻。

长得太不近人情怪我喽?▼_▼

我抬手伸了过去,五虎退像是害怕的闭上了眼睛,双手握得死紧,这让我再次觉得有些挫败。

顿了顿后他似乎抖的更厉害了,没办法我只好非常小心的揉了揉他的脑袋。

头发质感很好,毛茸茸的触觉和预期的一样。

不过,他都哭出来了啊_(:зゝ∠)_

既然这么害怕为什么还要提出这个要求呢?想不明白▼_▼

说起来现在正贴心的帮我磨墨的白团子从一开始就没有害怕过我,这倒是奇怪▼_▼

……天,才刚在心里夸奖他贴心,马上他就把墨水弄到了身上!

白衣服上面超明显的啊!!

还好不是我洗衣服▼_▼虽然这么想很对不起那些做内番的刀剑,但这是我的真心话▼_,▼。

不过还是先给他换衣服吧。

幸亏我以前照顾过妹妹有经验。唉,小团子就是这样即使惹麻烦也让人不自觉的心软啊~换成大的那个我就……▼_,▼

 

—————————————————————————


#鹤丸真的被派出去远征了:-D#

#鹤球实力争宠#

#刀剑们:主将对待幼崽果然比较包容#

#审神者和刀剑们的电波不在一个频率上:-D#

 

我的麒麟臂怎么也控制不了_(:зゝ∠)_

回头看着还没弄好的一堆事情感觉到了头疼qaq


评论(20)
热度(151)

©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