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ノω<。)ノ))☆.。

【刀剑乱舞】【求助】接手本丸的是个会发病的审神者大人QAQ ⑨

————————————————

今天的审神者从远征地图回本丸了吗?

 

并没有,:-D

————————————————

今天的狐之助上网求助了吗?

 

一如既往的,冒完泡就痴汉的跟着审神者跑了,扔下一堆无辜围观群众,:-D

 

……

 ————————————————

 

【刀剑乱舞】【求助】接手本丸的是个会发病的审神者大人QAQ ⑨

……

…………


1077. 是狐之助不是狐狸精QWQ

审神者大人做的烤鱼特别特别好吃!!!

狐之助我吃了好多好多条!!

审神者大人真是太棒太完美了!!什么都会!!!

 

1078.= =

……

你特意上来冒泡就是为了炫耀你好棒好棒的审神者做的烤鱼?

说好的想办法让审神者从远征地图回本丸呢?

 

1079.呵呵

重点是审神者做的烤鱼,不是烤鱼吧,应该?

狐之助你还能不能好了啊?

完全是被审神者给收服,将本丸的刀剑给忘记的一干二净啊!!!

 

1080. 是狐之助不是狐狸精QWQ

哎??

不是啦!!狐之助我才没有忘记啊!!

之前不是有审神者回复我说,有时候放置PLAY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嘛~

(ˉ▽ ̄~~~狐之助我只是突然想通,我和审神者大人多一些二人相处时间也是很好的嘛,才不要一直老妈子的给付丧神大人们操心,操心就算了关键还不领情呢哼(ˉ()ˉ)

所以,狐之助我就想,要不,就先让审神者大大好好的散散心?

说不定审神者大人心情一好,就不会那么嫌弃付丧神大人们了!!

为此,狐之助我也是很努力的啦!

我在河里抓了好久的鱼给审神者大人呢!!

 

1081.我去

啊!?搞半天,鱼还是你抓的啊?

你这么小一坨的狐狸还能抓好多的鱼?

我也想让我家的狐之助试试……

 

1082.030

LS你的关注点错了吧?

狐之助你是在自暴自弃吗?

你这样子的理由可以说服你自己么?

……

……狐之助真的能抓很多吗?

 

1083._(:зゝ∠)_

谁还记得,这个帖子最初是为了什么?

……

……狐之助真的能抓很多吗?

 

1084.:-D

帖子最初为了什么无所谓了吧?
反正这个审神者很是放飞自我,自己就根本不在乎吧。

连狐之助都这样子了_(:зゝ∠)_

……

还有,狐之助真的能抓很多吗?

 

1085.咳咳

完蛋,这要变成狐之助的捕鱼贴了!!

狐之助教你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从河里捕捉最多最好的鱼ヽ(✿゚▽゚)ノ

 

1086.→ →

特注:可以用来送给你的审神者增加亲密度哦!

 

1087.哈哈哈

审神者有没有增加亲密度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狐之助看来是被自己抓回来的鱼给增加了对审神者的亲密度。

 

 

1088.咕~~(╯﹏╰)b

说的好饿啊

如果这个时候,我的狐之助也给我抓鱼回来的话,我也会对它增加亲密度的!!

 

1089.嘻嘻

然而你的狐之助抓回来了后只是想给自己吃,并没有你的份┑( ̄Д  ̄)┍

 

1090.=3=

哈哈哈,不要这样子!!!

你们都认真一点啦!!!

 

1091.(ˉ▽ ̄~) 切~~

又没关系,反正狐之助上来秀了一下自己吃到了审神者的爱心烤鱼后,就心满意足的又一次消失了嘛

我们也不想的呀~~~

 

1092.嘟嘟嘟

对啊,自从这位审神者进了这个黑暗本丸,就独独对狐之助有恩宠

怎么看狐之助对比那把一期一振已经是狐生赢家啦!!

虽然貌似对解决黑暗本丸这个问题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_(:зゝ∠)_

不过就目前来看,我们也确实想不到什么好办法

帮不了你了,狐之助QAQ

 

1093.KAOYU

我们会在心里和精神上支持你,加油,狐之助!!!

 

1094.爱我别走

……

这个帖子挂了好久了啊

今天进来看看,还是没有什么进展吗?

恩,那个,话说我认识个成功黑暗本丸接手的审神者,去拉她过来看看有什么能帮上忙的。

 

1095.!!!

LS别走!我爱你啊!

 

 

1096.(⊙o⊙)哦

黑暗本丸接手的审神者!!

老实说,近距离接触她们的生活我就只有在这个狐之助帖子里的这个审神者这一次!

但是,这位审神者的生态环境可能是比较特殊的那一类_(:зゝ∠)_

 

1097.w(゚Д゚)w

成功接手!!

真是辛苦那位审神者了!!

快来传授经验啊!!

这个帖子的狐之助的审神者真的是看的我心肝脾肺肾都在发痒啊!!

 

1098._(:зゝ∠)_

站在楼中呼唤!!!

 

1099.是狐之助不是狐狸精QWQ

咦!!

狐之助我又回来了!!

这回是要有帮的上忙的审神者大人来了吗?

拜托了,请告诉狐之助我方法吧!!

切,狐之助我和审神者大人的二人世界就要结束了吗?可恶(〃>皿<)

 

1100.= =

……

狐之助你,你是不是觉得你括弧划掉后我们就看不到啊?

之前我就想吐槽了……

 

1101. 是狐之助不是狐狸精QWQ

哎?看得到的嘛QAQ?

……怎么这样子啊QAQ!!

呜,呜哇QAQ!!

狐之助我不做狐了啦!!!!

……

……

…………但是审神者大人就是很棒,这一点完全没错,你们只要记住这一点就好了【笑:-D】

 

1102.惊吓

狐,狐之助你w(゚Д゚)w

 

……


评论(20)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