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ノω<。)ノ))☆.。

【主阴阳师】超能力阴阳师的灾难▼_▼④

最近双十一的活动我貌似要偷渡成功了!!!

周五周六周日,每天给了我一张SSR!!

分别是茨木童子二号机,大天狗一号机,和茨木童子三号机ヽ(✿゚▽゚)ノ

天呐,自从玩了这个非洲阴阳师,我从没有这么欧过!!!

简直不敢相信!!!

于是今天就更了:-D

茨木爱我,我爱茨木ヽ(✿゚▽゚)ノ


——————————————

这样是不对的哦?

诶?没有哪里不对吧!

——————————————


【主阴阳师】超能力阴阳师的灾难▼_▼④


我叫百叶,是个阴阳师,我的人生发生了别人难以想象的灾难,但是,我还要坚强的活下去,并且努力召唤更多更强的式神。


被那个大哥暗搓搓的坑了之后,不得已,我只能勉为其难的跟他一起上路前往他所在的那个据说很棒的阴阳寮。


他说这话的时候,我是有些不信的。


因为连他这种人都能够成为里面年轻有为的翘楚,那么那个阴阳寮肯定特别会搞事。


而一个太会搞事的阴阳寮,我一点也不觉得哪里很棒▼_▼


简直就是灾难。


特别是在之后他的大嘴巴里像是炫耀一样的告诉我他给我拉了多少仇恨后,我就知道这肯定是个对我来说,特别不棒的阴阳寮。


‘哈哈哈,不管怎样我相信小百叶你一定可以解决的嘛!’


虽然我是不担心对方会对我造成什么样子的伤害,但是这也不是你胡乱给我制造仇恨的理由啊!!


此时有哥不如无。


果不其然,在我万般不情愿的加入了这个阴阳寮后,没过多久就接到了一波波的切磋请求。


……我恨搞事!!!而且我召唤式神时超能力失控出现的恐怖症状还没有得到解决啊!!!!!


……

…………



“噫!!!你那个式神是什么啊!!!”


斗技场地对面的同阴阳寮的阴阳师一脸崩溃的看着我。


她的手指不可控制的颤抖着指着我方正当中的大妖怪。


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可以了吧?于是我笑着看着她,“你说这位吗?是茨木童子的妖气化身啊~有什么问题吗▼_,▼?”


“问题大了去了!!!我这边的这个才是茨木童子的妖气化身啊!!!”


对手阴阳师抓狂的喊了起来,“他和茨木童子哪里长的像了啊!!差了一百个酒吞童子啊!!”


“没有吧?哪里都很像啊,你看那一头飘逸的银发,美丽帅气的红纹,失去的一只手臂,身穿铠甲,非常完美的一位茨木童子的妖气化身啊?”


我睁大着眼睛看着对方,“这就是茨木童子▼_▼。”



“那现在这个是什么情况!!!就算都是大妖怪!!但是,我怎么不知道茨木童子可以化身为巨大的犬妖啊!!”


对面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呐喊。


啊,好像是嫌弃我们磨磨唧唧太久,这位茨木童子他,生气了:-D


评论(21)
热度(48)

©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