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ノω<。)ノ))☆.。

【主阴阳师】超能力阴阳师的灾难▼_▼③

今天出门发现外面都有霜了啊!天气也变得好冷啊,我想我应该明天穿厚一点的衣服了!


大家也要开始注意保暖啦!


要小心不要冻到呀!ヽ(✿゚▽゚)ノ


生病非常非常难受的哦!ヽ(✿゚▽゚)ノ


和大家讲个可怕的事情,我妈妈小时候吓唬我说,不好好穿衣服生病的话,每生一次病就少活一个月_(:зゝ∠)_


那个时候的我真是被吓到了!w(゚Д゚)w


给我留下了强大的心理阴影,总觉得自己少活了好久_(:зゝ∠)_




——————————————————


这样是不对的哦?


诶?没有哪里不对吧!


——————————————————





【主阴阳师】超能力阴阳师的灾难▼_▼③




这个世界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小妖精打乱我的计划。


就在我准备带着我的式神前往一个只要没有我的那个大哥就好的阴阳寮去当个正职阴阳师,之后学艺归来保护这个小村庄的时候【虽然我不去也能保护】,还没付诸行动,就被拦了下来。


说实话,其实,我真的用起超能力的话并没有谁可以拦住我,但是当我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超能力后,我一直都有努力的装作自己是个平凡的普通人。


但是,我那个大哥,狂热的认为我会成为无人可敌的强大阴阳师,然后,他还妄想着想要打败我。

恩,我们之间的比斗已经500:0了,我单方面的完全碾压性胜利。

但是,他总是越挫越勇,屡败屡战,并且每次战败后都会更加的狂热,说着一些意味不明的抖M话语。

这次,他时隔五年后又一次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百叶!”  

这个飞扑而来的男人,被姑姑眼疾手快的阻止了。                                                                 


“你回来做什么。”   

看到这张脸,我一下子连狐狸叔叔的大尾巴都喜欢不起来了。                                                                                                                

因为,他在我的记忆中最喜欢的就是,搞事,搞事,和搞事。

这是个和妄图低调的生活的我完全不一样高调的男人,还总觉得我应该比他要更加高调的活着才对,而不是一直窝在这个小村庄浪费我的才能。


但是小村庄哪里不好了?民风淳朴,善良可爱,空气还很清新!!                                                                                                                              

 看到他我就有了不祥的预感,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果然,很快他掏出了一个文卷。

我知道,我被坑了。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哪怕这午餐是你亲哥哥塞到你嘴里的▼_▼

我在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情况下,早就已经被我这个热爱搞事搞搞事的哥哥给预订到了他所在的那个阴阳寮,所以说难怪他总是有符咒和御魂,觉醒材料这种东西送回来,感情是那个阴阳寮对待他这个一看就年轻有为的阴阳师的妹妹的投资?

又或者说我这个哥哥再次大嘴巴的给我拉仇恨了?

看他这么多年在外德行也都没变的样子,我已经可以想象我去到那个阴阳寮后的【被】搞事的生活了。   


一时间,我不禁产生了弑兄的冲动▼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呜哇哇,好气啊!早上做探索日常好不容易幸运爆棚开了小黑车,结果,来了个高级号,我好开心啊,然后那个大腿放了N卡狗粮_(:зゝ∠)


上小黑放狗粮是什么意思嘛!!


我就立马退出重开了▼_▼


然后可怕的事情发生了这位大大又进来了,我想之前放狗粮可能是手快忘记换了吧?结果对方又一次的放了两个N卡狗粮,我就又退了重组。


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对方竟然又进来了!!锲而不舍!!


最后没办法我开了一次成功翻车欧耶!


小黑车一个碎片都没拿到呢,也是第一次_(:зゝ∠)_


气哭qaq


对方到底图什么啊!!!w(゚Д゚)w                                




评论(55)
热度(33)

©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