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ノω<。)ノ))☆.。

【主阴阳师】超能力阴阳师的灾难▼_▼ ①

哈哈哈,开启了新的脑洞!!ヽ(✿゚▽゚)ノ

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梗!!

超喜欢这个!!一直追着,每次看三遍!!ヽ(✿゚▽゚)ノ


————————————————————————

这样是不对的哦?

诶?没有哪里不对吧!


————————————————————————


【主阴阳师】超能力阴阳师的灾难▼_▼ ①


唔,并不想怎么自我介绍,要不你们叫我百叶好了,没错,我是个超能力者。


超能力,就是能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能力。例如,能窥视别人的内心,透视墙壁,亦或是使用意念移动物体或者自身瞬移......把普通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变为可能,我就是拥有这样子与生俱来的强大能力的超能力者。


至于我的出生,那是非常平淡的一件事。一对普通的夫妇生下了一个小女孩,但是那个女孩却算不上平凡。


出生两周就能有条理的说话,而且是凭借意念不发出声音;出生一个月后就学会了走路,漂浮在空中的那种;两岁的时候就能用意念瞬移走闯进村子的妖怪……


总之,虽然我异于常人的表现非常多,正常来说被父母当做鬼之子丢掉也很正常,但是这对夫妇却脑洞相当大的往更好的方向想去。


说不定,我是神明大人保佑的孩子呢?


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位很伟大的阴阳师吧?这样子的话也可以保护这个目前并没有阴阳师坐镇的村子了。


于是我平静的长到了现在。


好吧,其实就算现在,我也才十岁而已。


可是,我的面前如今却有一位看起来非常可亲非常温柔的雄性在对我大献殷勤。


重申一下,现在的我才只有十岁。


所以说你的命定少女年龄十岁也可以吗▼_▼?


而且,你心里的想法,我已经全部听到了哦?


那些意淫的想法变态到让我都不由得想打个寒颤。


嘴上自称小生小生的,这莫不就是斯文败类吧。


呵呵,我可并不想在你充满爱意的怀抱中安眠呢,叔叔。


但是因为对方也只是在心里想了想并没有付诸什么行动,所以我也不好当场就抽他,于是最终还是有礼貌的开口了。


“这位叔叔,我的姑姑马上就要回来了,你再不走的话,会被她打的哦?”


“叔,叔叔?美丽的少女啊,能改个称呼吗?”


“那么,大叔。”


“大叔!!”


然而,我的好心劝告,以及仁慈的想要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并没有被他放在心上。


呵呵▼_,▼


因此没过多久,这位不听劝的叔叔被带了小孩子最喜欢的点心回来的姑姑给从狐狸打成了狗。


听着姑姑帅气的‘飒’‘伞剑’,坐在一边走廊上慢悠悠的喝着茶水啃着点心,感觉真的是非常心满意足。


……


“对不起!”


等我吃的差不多了,已经不复先前诱拐小女孩时候的小生模样的狐狸叔叔来到我面前用那张被揍得妈都认不出来的脸痛哭着像我道歉。


“对不起,大人!!请放过我吧!小生再也不敢了!!”


心情正好的我看了看神清气爽温柔慈爱的看着我的姑姑,正想警告他一番不要做恶事就将他放走的时候,突然想起了我连姑姑都没有讲起的一件最近才发生的很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我的超能力好像有时候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变化。


例如,在召唤式神的时候。


没错,就是召唤式神。


用来召唤的符纸是我的大哥,已经加入了强大的阴阳寮并且好久好久都没有回来的一个职业阴阳师托他的式神给我送回来的。


第一次的时候,我才只有五岁。


托那对不靠谱的夫妇的福,我当时想,如果可以召唤出一个会照顾小孩子的妖怪做式神就好了。


于是,姑姑就从符阵里跳了出来。


自此,我过上了有姑姑的孩子是个宝的幸福生活。


但是前阵子在接收了大哥又一次的召唤符纸赠送后,我在召唤的时候却发现了异样。


然后……


……


那件事情我并没有对任何人提起过,包括疼爱我的姑姑。


想到这里,我不禁有些犹豫的看着面前的狐狸叔叔。


要不,还是这样子吧?我就把他……



—————————————————————————


实在是没忍住自己想开脑洞的麒麟臂QAQ

说起来因为小黑车我都蹭不上,所以觉得姑获鸟的车更加别想上的我,在十点开始刷探索刷到了十二点,总共就出了一次海坊主的车,和两个宝箱。

也是生无可恋_(:зゝ∠)_

不过今天刷了一波觉醒,我又能觉醒一个式神啦ヽ(✿゚▽゚)ノ

诶嘿~~


  

 

评论(40)
热度(83)

©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