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ノω<。)ノ))☆.。

【火影】主题: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控制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啊(PД`q。) ④

背景设定是【火影online】的虚拟网游。

其他私设慢慢补充ヽ(✿゚▽゚)ノ

估计写的很无聊_(:зゝ∠)_


天雷!注意天雷!!

慎入!!!!!

慎入啊w(゚Д゚)ww(゚Д゚)ww(゚Д゚)w


标注一下,可能会出现,柱斑,扉泉,止鼬,带卡,鸣佐等这样子的CP_(:зゝ∠)_


脑洞是真的天雷!有原创角色CP_(:зゝ∠)_

 

————————————————————

 

 

 

238.铠袖一触

啊!是拉面大哥吗?!(PД`q。)

不要啊,今天不要让他来啊!

三色丸子组的哥哥们今天据说要从学校宿舍回来住!

要是让他们看到拉面大哥和番茄哥哥出现在同一框内的话(PД`q。)

……我不想失去拉面大哥(PД`q。)

凶巴巴你也想想办法啊!(PД`q。)

 

 

239.白毛红眼

所以我不是提前来你家了么!!

拉面那个家伙之前得知要来你家还特别的兴奋,真是没危机感。

 

 

240.等等等

……

虽然我已经有点习惯LZ你们那混乱的家庭关系

但是我还是想说

这个拉面和番茄是有什么特♂殊♂关系吗?

只是来亲戚家吃个饭就有可能会被人道毁灭??

也太可怕了一点吧!

  

241.特殊关系

而且,竟然还需要小辈来担心→ →

 

242.不服

千手哥表示不服!

怎么看如果是LZ的哥哥的话,千手哥就应该是他们的长♂辈才对!

 

243.辈分的压制!

哈哈哈哈!

千手哥在同龄人里面立于顶端!

 

244.甜食是天使!

话说只有我很在意那对三色丸子组的哥哥们吗?

究竟是怎样的哥哥们会对自己的弟弟?的人际交往如此凶暴啊!!

 

245.所以说

谁让那是不正当的关系啊!

 

246.喂喂

和谐一点啊你们!!

一个个又在脑补了!

根本没人说是什么特殊的不正当关系啊!!

不要腐,要优雅啊!!

 

247.┑( ̄Д  ̄)┍

那LS你说,如果不是不正当关系的话,做哥哥的为什么要消灭拉面啊?

 

248.我来!

‘哥哥,这是拉面,我们在一起了。’

‘……’

‘哟!大哥你好!我和番茄在一起了哈哈哈!!要一起去吃拉面吗?’

‘……诱拐我弟弟的都给我去死!’

唔,因为这样?

 

249.我也来!

不不不,应该是这样子的!

‘什么?你竟然在和拉面一起玩!’

‘对!我喜欢和他一起玩!’

‘不行!!你不能和那个吊车尾一起玩!!和吊车尾一起玩的话你也会被传染的!’

‘哥哥,你太固执了!我们的友情和是不是吊车尾一点关系都没有!’

然后番茄被望弟心切的哥哥们给关了起来,就此勒令不许再和拉面见面。

 

250.可恶的楼层=皿=

上面怎么看都不对吧!

拉面是千手哥的亲戚,番茄是LZ家的哥哥啊!

明明是这样才对!

‘哈哈哈,没想到你和你弟弟一样是个吊车尾!’

‘要你管o(▼皿▼メ;)o’

‘马上就要考试了吧?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

‘呐,我说如果你【哔——————————】的话,我就帮你渡过这个难关怎么样?’

‘……’

然后,身为吊车尾的番茄哥就被拉面【哔————————】于是结下了不解的孽缘!!

但没想到有一天这件事情被哥哥们发现了……

 

 

251.摸摸

LS有道理!!!

我们都忘了番茄是LZ的哥哥,拉面是千手哥的亲戚了

果然这样一来顺眼多了

怎么瞧都应该拉面是种子选手,番茄是吊车尾嘛!

哈哈哈哈!!

 

252.没错!

所以说,其实是为了保护自己弟弟的自尊心,于是哥哥们强烈排除拉面和番茄出现在同一框内,以免伤害了他。

是这样子吧?恩!

 

253.嘤嘤嘤

感动世界好哥哥!

一瞬间我也好想要个这样子的哥哥啊!

我家里的那个哥哥只会偷拿我的零花钱花,好想给他死=_=

 

254.说不定

而且啊

‘你们一个是番茄,一个是拉面,在一起是没有好结果的!’

这样也可能?

 

255.噢噢噢噢

大家的脑洞都很大嘛!

不过我喜欢!!

 

256.白毛红眼

……

 

257.铠袖一触

……

……哎,不是,那个……

……(PД`q。)

 

258.哇哦

千手哥和LZ一起套住!

快来点评点评啊!ヽ(✿゚▽゚)ノ

 

259.=_=

怎么看,他们都被你们给搞无语了吧!

也太乱七八糟了啊!

 

260.(ˉ▽ ̄~) 切~~

再乱怎么乱的过LZ他们的家庭关系啊!

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谁是谁捡回来的!

反而又多了一些新的难题疑问啊!

 

261.O__O "…

也是哦

话说千手哥到LZ家了吗?

还有暴躁爷爷呢?不是据说家里有爷爷很讨厌白毛红眼?

不会拉面还没被哥哥们给毁灭了,千手哥先被毁灭了吧?

 

262.点蜡

应该不会有事?

毕竟是自己弟弟的儿子嘛

会被讨厌应该是让自己的孙子辈?也就是LZ得了精神创伤的原因吗?

 

263.……

差点忘了还有这一点_(:зゝ∠)_

千手哥你……

你加油吧!

 

264.白毛红眼

……

……不是那个原因,而且明明他自己也让我父亲得了精神创伤。

 

265.( ⊙ o ⊙ )啊!

哎?

 

266.w(゚Д゚)w

哎??

 

267.什么!

千手哥!!

之前的问题又一次要被提起来了

千手哥的家庭状况_(:зゝ∠)_

 

268.天

那么现在扯平了

千手哥让LZ得了精神创伤

而爷爷让千手哥的父亲得了精神创伤

恩,完美!

 

269.妈的智障!

完美个屁啊!

怎么看都是更加不好了啊!

——————————————————————

 

最近这两天身体不舒服,所以就只有这么短小的更_(:зゝ∠)_

 

评论(8)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