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ノω<。)ノ))☆.。

【火影】主题: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控制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啊(PД`q。) ③

背景设定是【火影online】的虚拟网游。

其他私设慢慢补充ヽ(✿゚▽゚)ノ

估计写的很无聊_(:зゝ∠)_


天雷!注意天雷!!

慎入!!!!!

慎入啊w(゚Д゚)ww(゚Д゚)ww(゚Д゚)w


标注一下,可能会出现,柱斑,扉泉,止鼬,带卡,鸣佐等这样子的CP_(:зゝ∠)_


脑洞是真的天雷!有原创角色CP_(:зゝ∠)_

 

——————————————————————————

184.湖绿

好了,我告诉你们,这一切都是千手哥在湖绿!

他在误导我们

毕竟LZ只说了爷爷是三十几岁不是吗?

根本就没提爸爸多大啊?

有可能这个暴躁爷爷和千手哥一样,只是辈分大而已!

大家这么惊慌失措也太有失我们这个论坛坛友的水准了!

 

 

185.铠袖一触

我刚刚算了算,爸爸还真的是二十六岁啊(PД`q。)

 

186._(:зゝ∠)_

……

一时间,我竟然无言以对。

 

187.=_=

我也是,不知道该作何表情。

 

188.呵呵哒

……

怎么说呢,秒被打脸=_=

心疼184哥

 

189.铠袖一触

还有,凶巴巴你是怎么知道我爸爸二十六岁的啊(PД`q。)

 

190.风乱切

很明显应该是作为亲戚所以知道的吧?

LZ现在需要在意的不是这一点啊!

快说说你家谁是谁捡回来的!

 

191.忍猫

等等!

为什么你们的关注点都变成了LZ的家庭状况啊!

都给我关注在应该关注的重要地方啊!

 

192.对,说的对

所以,我们都在认真的关注LZ的家庭问题

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了。

 

193.水乱弹

因为比起怎么开写轮眼,还是现在的问题比较有趣ヽ(✿゚▽゚)ノ

 

194.就是

毕竟我们都没有宇智波身份证啊,再怎么想也是想想而已。

这种事情最主要的还是要靠LZ自己摸索吧?

 

195.怒!

上面的是怎么回事啊!

明明就是自己想知道八卦吧!!

LZ别怕!我支持你!你一定可以释放出你体内的洪荒之力的!

说起来,你体内的洪荒之力是什么啊?

 

196.白毛红眼

……

那应该是他爸爸忽悠他的。

 

197.咦?

这关他那位26岁的爸爸什么关系?

 

198.诶嘿

哈哈哈,LZ不说就换千手哥你说也一样嘛!

 

199.说得对

求更多!

 

200.铠袖一触

你胡说!爸爸才没有忽悠我!(PД`q。)

他说每个吊车尾体内都有一股洪荒之力,爆发出来后就会变得比天才还要厉害(PД`q。)

当然,爆发之后可能会成为救世主也可能会伴随着发生非常可怕的事情(PД`q。)

我只是一直在控制住我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没有让它出来而已(PД`q。)

爸爸他就是个真实的例子,洪荒之力爆发的时候和不爆发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201.这种设定!!

……

我对爸爸也是服了!

 

202.天啦撸

千手哥也是不容易_(:зゝ∠)_

 

203.逗你玩

难怪会被暴躁爷爷父子两人一起训斥┑( ̄Д ̄)┍

 

204.目不斜视

妈妈也是辛苦了。

……等等!

LZ你是你爸爸亲生的吗?你有妈妈吗?还是就是被捡回来的啊w(゚Д゚)w

 

205.这是个谜

LZ有没有不知道,但是千手哥应该有吧?

 

206.(⊙v⊙)嗯

我刚刚爬完上面

现在也不想知道千手哥有没有妈妈

而是你们都没发现有一楼的回复明显有问题吗?

172.白毛红眼

……

也不能算是很相近吧?

他爸爸也是二十六了啊

……还有那位蘑菇爷爷应该就是我父亲的哥哥,是三十几岁没错。

就是这一楼,你们仔细读读看_(:зゝ∠)_

 

207.= =

??

看起来挺正常的这一楼~

 

208.眼瞎

……

不是吧?

LS你再仔细读读看。

 

209.仔细读了

并没有哪里不对劲啊?

 

210.卧槽

我屮艸芔茻

我发现了什么!!!

不是真的吧?

 

211.心脏

炸裂!!w(゚Д゚)w

我读懂了,如果不是千手哥打错字的话。

 

212.(⊙o⊙)…

应,应该是千手哥打错了吧?

 

213.铠袖一触

恩?没打错啊?

爸爸是二十六岁,蘑菇爷爷也确实是凶巴巴父亲的哥哥,也的确和暴躁爷爷一样是三十几岁啊?(PД`q。)

 

214.……

……

…………

 

215.

LZ你……

你确认?

 

216.我的妈

一时间有些震惊!!

语无伦次了起来!!

 

217.结合一下

大家想想之前千手哥的发言_(:зゝ∠)_

我给大家贴心的标注一下

150.白毛红眼

……

你当我想来你家啊。

还不是你家那个暴躁爷爷想见他弟弟也就是我爸爸。

172.白毛红眼

……

也不能算是很相近吧?

他爸爸也是二十六了啊

……还有那位蘑菇爷爷应该就是我父亲的哥哥,是三十几岁没错。

我快不行了_(:зゝ∠)_

你们接着上吧。

 

216.爆炸!

……

这还真是一颗深水炸弹啊!

如果没有忽悠人的话,那么现在的情况就是LZ有没有妈妈不清楚,如果猜测的细节是真的,那么千手哥看上去是没有妈妈了_(:зゝ∠)_

 

217.住口!

每个人都是有妈妈的!

没有妈妈谁生我们出来啊!!

 

218.好吧

那么加个词,如果细节猜测正确那么【目前】千手哥是没有妈妈了。

 

219.做题

已知:千手哥的爸爸是暴躁爷爷的弟弟,千手哥的父亲是蘑菇爷爷的弟弟,而暴躁爷爷和蘑菇爷爷并不是一个人_(:зゝ∠)_

那么,求,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_(:зゝ∠)_

先不讨论爸爸和父亲这两个称呼的问题了。

 

220.(ˉ▽ ̄~) 切~~

很好解释啊!

你们不要一下子就被带歪了思路啊!!

这个论坛里腐女是多,但是不要就这样子看什么都是腐啦!

爸爸和父亲混着叫很正常啊!

至于弟弟问题,很大可能就是暴躁爷爷和蘑菇爷爷都是哥哥啊!!

一个人有两个哥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221.说得好!

我支持LS的看法!

这样就说的通了嘛!!

真是的,明明就是虚惊一场啦!

 

222.捕风捉影

对呀!大家不要太发散了啦!

 

223.白毛红眼

……

LZ你之后给我闭嘴,我马上就到你家了。

 

224.哇啊

千手哥!千手哥出现了!

千手哥你快回答我们,是不是上面这样子的解释啊!?

 

225.心中斩首

不要逃避问题!

是男人就要爽快的说出来!!

我们是真的很想知道啊!!

 

226.关于爸爸和父亲的问题

嘛,还是不要深究了吧?

毕竟是千手哥的家事_(:зゝ∠)_

我们又不是要人肉=_=

 

227.水龙弹

我看了看时间,发现现在离晚饭还有一段距离

千手哥你貌似也不讨暴躁爷爷的喜欢,为什么还要这么早去啊?

 

228.这是因为

阻止LZ继续(PД`q。)

顺便帮助LZ开眼?

 

229.不不不

‘以后不许上论坛!不然我就告诉你爸爸!’

‘要你管(PД`q。)你去和爸爸说好了,爸爸才不会怎么样我呢!’

 

230.=_=

LS你对千手哥有什么误解?

打小报告可是比别人家的孩子更可怕的存在啊!!

 

231.哦哦哦

那么换一个

‘吊车尾的,你再不开眼就不要说和我是亲戚!’

‘你以为我想当你亲戚啊(PД`q。),不当你亲戚最好了!’

 

232.有点道理

哈哈哈哈哈,玩得好起劲啊你们!

不过如果真的是去帮助LZ开眼的话,在游戏里就可以了吧?

也没必要提早去LZ家啊!

 

233.铠袖一触

……

……你刚刚发给我的那条信息是什么意思啊?(PД`q。)

蘑菇爷爷他们要带暂时寄住在你家的亲戚一起来?

是谁啊?

 

234.白毛红眼

……

我说了,你不要在这里说出来啊。

……你觉得除了拉面还能有谁。

 

235.A类

怎么又有亲戚出现了!

 

236.大惊小怪

这么混乱的家庭生态圈,再来一个亲戚也没什么吧?

 

237.喂喂

LS也不要一副理所当然的嘴脸啊!

 

238.铠袖一触

啊!是拉面大哥吗?!(PД`q。)

不要啊,今天不要让他来啊!

三色丸子组的哥哥们今天据说要从学校宿舍回来住!

要是让他们看到拉面大哥和番茄哥哥出现在同一框内的话(PД`q。)

……我不想失去拉面大哥(PД`q。)

凶巴巴你也想想办法啊!(PД`q。)

 

 

239.白毛红眼

所以我不是提前来你家了么!!

拉面那个家伙之前得知要来你家还特别的兴奋,真是没危机感。

 

——————————————————

 

之前写的不大清楚,是有原创角色_(:зゝ∠)_

对不起,脑洞太天雷了_(:зゝ∠)_

 

评论(1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 Powered by LOFTER